• <ins id="pjuwb"></ins>
    <blockquote id="pjuwb"><pre id="pjuwb"></pre></blockquote>
    <noscript id="pjuwb"></noscript>
          <sup id="pjuwb"><pre id="pjuwb"></pre></sup>
            <dd id="pjuwb"></dd>
            <abbr id="pjuwb"></abbr>
            萬星星@豌豆莢 歡迎加入我們
            一個吃軟飯的男人!!!!!我只想寫程序####
            微博:http://weibo.com/wanlianwen
            posts - 172,  comments - 1253,  trackbacks - 0
            共9頁: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
            re: 修養中 萬連文 2008-11-19 21:54
            他是有source的,可以抽取其中的skin部分為自己所用.代碼量不算很大,你下載看看就可以了.它使用的是貼圖的方式處理skin的,處理的比較不錯,但是也有少量bug.
            據說有用,可以評高工,我沒考過。
            來自原子時代--您的email有問題???
            很抱歉這么晚回復你,因為最近病了。首先,我對一個女孩子從事C++開發表達敬佩。說到界面開發,絕對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任務,甚至連一本真正的好的技術書籍都沒有。CDHtmlDialog是vs2003以后的sdk添加進去的,不過這個用的人也不多,但是簡單很多。我一般使用的是atl里面提供的一個窗口類ATLAXWIN_CLASS來實現的,這個在vc6里面也有。根據我的經驗,能使用html+css+JS來實現界面編程的人技術都不一般,至少對com有一些了解。對于您目前的情況,如果使用vc6開發可以考慮ATLAXWIN_CLASS這個類進行編程,依賴atl庫,跟mfc無關。具體的例子我手頭沒有,可以查閱www.codeproject.com
            www.codeguru.com等技術網站。如果你自己嘗試之后還是無法得到結果,請與我聯系,我會做一個demo。因為這段時間確實病的不輕,本想順手做一個給你,但是一看電腦腦袋暈。不好意思。

            總是發不出去,再試試.
            VC++2003 是mfc71,不匹配,應該在E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Visual Studio XXX\VC\redist\x86目錄里面

            Sorry,看錯了,有點暈。VS2002這個版本很少,我大二的時候出現,不過bug太多沒有流行起來。我想cad應該不會使用這些庫吧。
            re: FreeType2研究[未登錄] 萬連文 2008-10-29 23:35
            按照我的理解,這個應該屬于字體類型。 FF作為字體管理庫應該不會實現。
            re: 判斷是否為閏年 萬連文 2008-10-23 18:40
            不曉得是不是考慮全面了,看atl或者mfc庫的coledatetime里面有判斷的。
            re: PerfectPM 1.2.0即將發布 萬連文 2008-10-21 10:26
            哦,一個管理軟件做這個似乎沒必要,以后有時間了如果需要可以做。方法起始不難,替換user32.dll里面的幾個關于滾動條位置設置的函數,進行強制刷新繪制自己的滾動條。
            re: PerfectPM 1.2.0即將發布 萬連文 2008-10-19 16:39
            用Document!X試用版生產的模板(因為是試用般,里面夾雜著很多垃圾信息,唉!!),之后用VS2005作為html編輯器修改頁面,之后使用ms的chm workshop編譯生產的最終文件。因為寫代碼的時候沒有留意文檔格式,所以后期生產chm的時候非常痛苦,再好的軟件都無用,這也是俺這么笨方法做的原因。
            re: 網訊筆試歸來 萬連文 2008-10-14 18:25
            這種問題,我的答案是 copy mfc的CString,ok?
            re: 如此構造~ 萬連文 2008-10-07 18:33
            不要用晦澀的語法,用c++經典的好的,那些晦澀的往往是導致問題所在,非必要情況下使用都該打屁股。
            sigslot
            re: 感謝您,出租車司機[皖A82038] 萬連文 2008-09-28 10:25
            路見不平,拔刀向助!!!
            re: 甘特圖第一版本發布 萬連文 2008-09-27 10:36
            謝謝你的建議。已經有過成功案例,這次是改進版本,所以.......。excel做項目管理似乎很少見,財務管理吧。
            re: string和memset 萬連文 2008-09-24 00:07
            memset大多適用于POD類型
            re: 新功能 萬連文 2008-09-09 22:20
            其實功能早在設計的時候都有,只是想把接口暴露的完美一些就一點一點的思考。
            ZoomFactor 其實是為了解決年月 周日時間軸之間的顯示上的差距設計的,用戶一般只是初始化的時候設置,或者更加自己產品的實際情況設置一個常量。時間軸的縮放可以在添加時間軸的時候通過枚舉實現,至于Grid和Gantt表頭的事件暫時還沒有暴露出來,對于各個主控件的鼠標事件已經暴露。最近有點忙,當時盡快會做一些demo展示特性。
            微軟有個Undo接口,按照這個接口實現應該好一些,畢竟經過實踐了的。
            題目老一套,趕上8股了,唉,可悲我泱泱大國,
            re: VC6正在被拋棄 萬連文 2008-03-14 23:15
            假如說對模板支持不好就被淘汰似乎不對。對于軟件系統設計,靜態多態和動態多態都是非常好的設計手法,我個人偏向虛接口派生類的方式。對于模板的多態, 腦筋始終轉不過來。記得以前一個人面試我,問我用不用boost,我說不用,他立馬對我態度大變,意思就是說不用模板系統就無法設計的獨立優美的插件系統,軟件模塊化就不好。
            re: 回武漢咯 萬連文 2008-03-04 12:17
            大哥,現在在那里混??
            re: AfxOleInit 和CoInitlize的區別 萬連文 2008-02-26 10:49
            記憶中AfxOleInit是對CoInitialize的成對封裝,就是簡單一點點。
            已經BT下載盜版了,^_^
            re: win32常規窗口Bridge 萬連文 2008-01-28 13:15
            謝謝你的關注,我一定盡力整理出一個過得去的東西出來,讓windows程序員能夠更加自由的編程。至少保證一些機制的順暢,只有這樣大家才能共同發展它。
            re: win32常規窗口Bridge 萬連文 2008-01-28 09:53
            是的,記錄自己最近做什么,太忙了,沒時間整理出來一些有價值的東西。等積累的比較完善之后,會share出來,現在拿出來有些丟人。
            re: 異步回調的一種封裝 萬連文 2008-01-23 12:02
            libjingle里面好多,sigslot好像
            re: 如何實現UI 萬連文 2008-01-09 10:37
            是啊,基于網頁的程序界面是一種很好的思路。當然這只是一個方面,目前我也在積累整理當中。希望積累足夠的時候,有時間能夠寫出來。也感謝你的關注。
            已經安裝成功,試了一下.還不錯,非常自然.但是沒有想象中的那種新奇感,或許ms應該幾年以前把它引入. 其中新加的mfc代碼已經替換后綴名x,大部分文件都是2007年11月15-17的.
            看了這種方法,不過是自己去模擬ms的UpdateLayerWindow,這種做法,邊上的毛刺消除不了。
            re: 碩士畢業總結 萬連文 2008-01-05 21:36
            我犯了1、4,沒機會達到2,失敗。。。。。。
            其實一直在學習,整理中。所以進度很慢,為了保證東西的完美以及解決方案的完備性,商業化考慮很少,只是追求技術上的優美以及內在的積累。有時候真的很羨慕美國的程序員,為了興趣寫程序。其實前景還是錢景,談論沒有意義,存在的就是合理的。對于跨平臺,我是厭倦了,linux天生就做服務器挺好的,那個世界的人追求的是鍵盤的快感。


            其實做出這樣效果的窗口不難,關鍵是之后的界面元素的實現機制。
            re: 解依賴 萬連文 2007-12-29 09:58
            解耦?????
            re: PKU 1328 貪心 萬連文 2007-12-26 22:19
            這就是傳說中的acm,應該不允許使用吧,提倡創造輪子。
            re: MFC的容器站點控件模型 萬連文 2007-12-26 09:49
            我想應該不會,這種情況我沒有遇到過,如果有疑問,可以將source給我,我有時間可以看看能不能解決。
            re: C++怎么實現AOP 萬連文 2007-12-23 16:39
            不曉得acdk算不算,可以去瞅瞅。
            也是今年畢業,一直都沒搞明白如何校園招聘,唉...........

            一個都沒試驗過。
            好,很好,非常好。


            但是,我不會安裝軟件,也不曉得在那里下載。嗚嗚嗚。。。。
            起初沒有看明白你的問題抱歉!
            m_pMainWnd = &dlg;屏蔽會出現的原因在于:
            void CWnd::OnNcDestroy()

            其中:
            if (pThread != NULL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if (pThread->m_pMainWnd == this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if (!afxContextIsDLL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// shut down current thread if possible
            if (pThread != AfxGetApp() || AfxOleCanExitApp())
            AfxPostQuitMessage(0)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pThread->m_pMainWnd = NULL;
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if (pThread->m_pActiveWnd == this)
            pThread->m_pActiveWnd = NULL;
            }

            也就是上面那個鏈接里面提到的。
            re: 一個復合文檔查看器 萬連文 2007-12-07 10:51
            非常贊同你的觀點。
            一方面xml占據了小結構化存儲,一方面數據庫占據了大結構化存儲,復合文檔的應用場景有時候很模糊。
            是不是放了richedit之類的東西拉???????斷點設在dlg的構造函數和OnCreate函數里面跟蹤,一直到mfc的src中去,你會發現學習到很多東西。
            re: 一個復合文檔查看器 萬連文 2007-12-07 09:32
            右邊好像是一個無法打開網頁的view???
            非常不錯的一個東西,只是現在了解復合文檔以及在項目中使用它的人很少了。
            re: OOP的黃昏 萬連文 2007-12-06 22:16
            物極必反,或許我老了。
            我想你可能錯誤的認識了這個東西。html是沒有辦法計算大小的,它的layout依賴于web控件的大小。采取這種方法做界面,最好針對一類html頁面大小固定的功能使用一個對話框類,這樣設置對話框固定大小即可以,且對于一類對話框,功能處理也比較類似。
            我的想法:
            html被加載的時候,最好不要去使用html的東西,這個時候dom文檔還沒有加載完全。你需要在OnDocumentCompleted事件的時候去調用腳本,然后去修改對話框大小。
            re: 并行編程--MPI開發入門 萬連文 2007-11-20 12:18
            請使用administrator帳戶注冊試一下,有可能是權限問題。
            re: 下周UMLCHINA來培訓 萬連文 2007-11-20 10:08
            問一下,UML是不是"共產主義社會"?
            re: mfc大幅更新原因的推測 萬連文 2007-11-15 22:02
            哦也,我猜對拉。
            re: mfc大幅更新原因的推測 萬連文 2007-11-15 16:35
            不贊成,主要是用戶界面風格經過十多年變化,現有的mfc庫除了OLE以及一些基礎庫方面(字符串、集合、進程線程模塊管理等)尚且實用可用外,幾乎全部淘汰掉。這種意義上MFC已經完全退化為一套程序開發框架而失去了界面庫的真正意義。用MFC的開發者都知道假如不使用其他界面庫,只有東拼西湊一些網上下載的代碼,界面風格及其不一致,很不專業。就目前形式看,BCG以及XTreme toolkit等依賴MFC的日子不久遠,還不如整合到MFC中找到一條尚且說得過去的出路,尤其是BCG有了強大的XTreme toolkit沖擊(好像BCG沒有正規公司都是靠控件網站銷售),我想是不是BCGControlbar會直接被MFC采納.
            re: New MFC將加入BCGControlBar 萬連文 2007-11-14 13:12
            where did you got it? Great!
            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天能用mfc開發出跨平臺的應用,那么會殺死更多的界面庫。

            找到了:http://blogs.msdn.com/somasegar/archive/2007/11/09/visual-c-libraries-update.aspx
            http://msdn2.microsoft.com/en-us/visualc/bb892882.aspx
            re: 有意轉讓一個搜索引擎 萬連文 2007-11-10 13:02
            這個,需要花錢嘛??如果不花錢,我想收藏一份研究。
            共9頁: 1 2 3 4 5 6 7 8 9 
            簡歷下載
            聯系我

            <2007年7月>
            24252627282930
            1234567
            891011121314
            15161718192021
            22232425262728
            2930311234

            常用鏈接

            留言簿(66)

            隨筆分類

            隨筆檔案

            相冊

            搜索

            •  

            最新評論

            閱讀排行榜

            評論排行榜

            亚洲色欲久久久综合网东京热| 国产精久久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精品嫩草影院久久| 久久久久久亚洲精品成人| 久久免费视频1| 亚洲欧美国产日韩综合久久 | 99久久99久久精品国产片果冻| 亚洲精品蜜桃久久久久久| 7777久久久国产精品消防器材| 伊人热热久久原色播放www| 久久久久亚洲av毛片大| 中文字幕精品久久久久人妻| 无码国内精品久久人妻麻豆按摩|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综合网站| 2020久久精品亚洲热综合一本| 狠狠色婷婷久久一区二区| 色8久久人人97超碰香蕉987| 久久精品国产99久久无毒不卡| 亚洲国产成人久久综合碰碰动漫3d| 99久久婷婷国产综合精品草原| 日韩亚洲国产综合久久久| 色诱久久av| 久久99国产乱子伦精品免费| 99久久国产主播综合精品| 香蕉久久夜色精品国产尤物| 色婷婷久久综合中文久久蜜桃av| 久久亚洲精品视频| 国产69精品久久久久观看软件 |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www| 无码人妻久久一区二区三区蜜桃| 午夜人妻久久久久久久久| 国产成人久久精品区一区二区| 狠狠精品干练久久久无码中文字幕| 亚洲欧美一级久久精品| 2021少妇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日韩美女18网站久久精品| 72种姿势欧美久久久久大黄蕉| 四虎久久影院| 岛国搬运www久久| 久久精品亚洲日本波多野结衣|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|